46
书迷正在阅读:遇河(姐弟骨科) , 不可动心(高H) , [综漫]5t5求求你做个人吧 , [凹凸世界]凹凸学习故事 , 恶意犯规 , 顾律师的恋爱协议 , [综漫]我在海上横行霸道 , [HP]请不要随意切片 , 穿越七零:成了反派的恶毒后娘 , 咸鱼美人在恋综爆火了[娱乐圈] , [综漫]性转成黑皮辣妹后我成了顶流 , 烈焰中沦陷
46 距离上次打开这篇文档,是不是已经快一年了。 今晚在深夜米兰的某个荒凉街头喝着一杯贼苦的Negroni,天气是大雾和雨,空气湿冷。但我好像还挺喜欢米兰的。 去过很多地方,但其实都没有过于惊艳到我的。记忆中最美的地方,是家门口有一棵爷爷种的桃树,长桃子的那种,虽然那桃总是又青又硬并不好吃。高叁那年的春天,树上一片叶子都没有,全是粉白色的单瓣桃花,含州的下雨天风吹过,落了一地桃花。空中还有飘舞着的桃花。桃花树后是含州常见的青砖房。 看过梵高画的桃花吗?我的桃花比那还美。 后来有一年从绪站在那棵桃树下,天空碧色,她披着长发穿着粉白色的羊绒衫,眼睛清澈得映出风来。奶奶炖桃胶给我们喝。这些场景我记了十几年,可惜现在房子被拆了,桃花树也没了,人也找不到了。 我孤家寡人,在异国街头买醉,想醉死在回忆里。用苹果备忘录码字体验不算太好。 可惜我只是独自来旅行的。长住的城市天气多阴雨,我并不喜欢。有家的人才会喜欢雨天。